close

自從去年春季的大型連休,去了台北之後,

今年元旦在台北度過(一個人)

春季大型連休在高雄度過(一個人)

如往常般,工作及私人時間都充滿著台灣。

 

前陣子,因為從台灣回來的同事小鄭收到一個伴手禮,就讓我來寫個炫耀文兼台灣旅行記。

 

小鄭來自於高雄。

買了這個拌手禮給超愛台灣的我。

登登登~!

 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1.jpg

『舊振南』的杏仁牛軋糖!

太好了!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~♡

 

目前為止,受日本人歡迎的台灣伴手禮不外乎是「鳳梨酥」。

但最近「牛軋糖」也非常受人氣!

雖然我好像沒吃過幾次。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2.jpg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3.jpg

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包裝!

很有質感耶。

我喜歡台灣的理由之一就是,很有「sense」~。

台灣企業的網頁、台灣女生的Instagram大家都好時尚好有品味!

而且,因為我超級愛「繁體字」,只要看到繁體字就好興奮。

好像變態。

我自己有意識到。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4.jpg

裡面滿滿的都是個別包裝的牛軋糖!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5.jpg

印象中,目前吃過的牛軋糖,都較偏咖啡色,且較硬。這個是軟的!

而且裡面有滿滿的我最愛的堅果~!

台灣伴手禮舊振南可仁牛軋糖-06.jpg

不黏牙,超愛這個牛軋糖!

因為裡面有好多個,就分一些給親朋好友,大家都讚不絕口直誇好吃。

前幾天,從其他朋友收到牛軋糖蘇打餅,又被那個美味再次感動。

鹹甜鹹甜,絕妙的搭配!

 

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去台灣(淚),我想買各種牛軋糖嚐試看看!

 

文章撰寫:O-share總編輯·斉藤紀子
文章翻譯:O-share編輯部

O-share 官網搶先看
更多關於O-share總編輯斉藤小姐更多台灣一人旅的文章、大阪關西在地旅遊景點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O-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