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OUT.JPG


我是住在大阪的總編輯·斉藤紀子。這裡為您介紹本人
製作O-share的契機,並說明關於O-share的事宜。

icon.png

關於管理員

 

製作O-share的契機


O-share契機01.jpg

我在Facebook有很多台灣的朋友,大家往往好不容易來了大阪,

但總是去那些所謂的觀光景點而已...

 

O-share契機02.jpg

大阪其實還有很多更好玩的地方...好不容易來了大阪,真的好可惜喲~!

 

O-share契機03.jpg

由於我本人也是大阪女性情報網站的主編,

因此我想要向大家分享我在採訪中,所蒐集而成的各種關於大阪的情報!

 

O-share契機04.jpg

因此由中文能力只有零分的這1個OL

獨自建立了這個向台灣“SHARE Osaka”的網站『O-share』!!


 

O-share是這樣的網站
about_us1.png

about_us2.png

 

文章撰寫:O-share總編輯·斉藤紀子
文章翻譯:O-share編輯部

arrow
arrow

    O-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